close

歆羽在楠梓居住4年
楠梓陸陸續續開了好多小吃店&餐館
每次跟室友們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就會四處逛逛
看哪間吸引我們就吃哪間


前幾天就在逛逛時看到了這間~
位於高雄市楠梓區德祥路185號
【三鼎美食餐坊】
5月底新開幕的小餐館
之所以吸引我踏入的是
他們很有特色的這面美術牆 

 
店裡空間其實沒有很大
大約有26個座位
但這面深深吸引我的美術牆
以為他是隨便畫畫嗎~
問了櫃檯的服務人員後才知道
牆面上的人物是老闆餒
而且還聽說牆面上的畫是師傅自己動手畫的
真的是猴賽雷呀!
 
 
拿到菜單後
我們好好的研究了一下
 

 
嗯~這價位似乎不便宜~
但是感覺好幾個餐點都在呼喊著“吃我!吃我!”
 
這次我點了
綠咖哩雞燴飯
100元
 

 
那金字塔造型的飯真的嚇到我了~
也太厲害了把飯堆成這樣~
室友還開玩笑的說
“從中間把金字塔挖開,不會還有木乃伊吧…”
😂😂😂
很可惜的是~
木乃伊請自己想像吧~
話說這綠咖哩的味道真的很棒~
濃濃椰漿跟綠咖哩的味道
服務人員一端上來我們就聞到了
大口吃下去我忍不住“哇”了一聲
沒想到在楠梓也可以吃到這麼道地的綠咖哩燴飯~
 
再來~
室友A點的
泡菜炒烏龍
70元
 

 
濃濃的泡菜味道
讓這道餐點一端上桌我們的唾液腺就直分泌~
室友很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大口烏龍後
張大眼睛看著我…
我心想…
“呃…是吃到什麼鬼東西這種表情…”
結果
室友才說
那個烏龍麵也太好吃了~
嗯哼~
一般吃到的炒烏龍有9成都吃起來爛爛的
但他們家的不會耶!
超Q彈的口感再加上偏韓式口味的泡菜味道
整個就是完美的組合
服務人員說~
泡菜是師傅們自己純手工製作的
食材及所有成份都是天然不含任何防腐劑
更重要的是
泡菜他們還有單賣唷
一罐140元
不比外面賣的便宜但個人覺得真的比市面賣的大罐很多~
住外地的還可以宅配寄送
二話不說
我們立馬各訂了2罐泡菜寄回中部孝敬家人~
 
 
Next~
室友B點的
海鮮什錦炒泡麵
80元
(老闆請原諒我一直偷你們的照片…誰叫室友太飢餓…)
滿滿的海鮮食材端上來後確實有嚇到我們
別地方的海鮮什錦根本吃不到什麼豐富的料
但他們的料卻多成這樣~
蝦子也不是迷你到不行的那種
感覺就很令人滿足 
 
室友C點的
打拋豬肉炒飯
90元
 
很道地的泰式打拋豬肉搭配炒飯
一上桌我們也是唾液腺秒分泌😂😂
(怎麼感覺很想豬一樣看到吃的就口水直流)
對很會吃辣的我們來說
小小的微辣感真的讓我們立馬又秒殺了它~
 
 
黃金球
60元
這項一進門就看到的新上市炸物
不點來吃怎麼對得起自己嘞
由於飢餓的室友們真的沒有打算讓我好好的拍照就……秒殺了……
所以只好……
再借了一下店家FB粉絲團上的照片……
😥😥😥😥😥
很特別的球狀造型裡面包著蝦漿
酥脆的口感真的是無話可說
 
 
香蕉蟹
60元
這炸物真的也是讓我有驚訝到
酥脆的口感咬下去
紮實的蟹肉跟香蕉的組合
我還是第一次吃到~
很妙很好吃也很特別~
 
服務人員說
他們有滿300即可外送的服務
所以室友如果在加工區裡面上班想念他們的餐點
還可以叫外送~✌
 
  • 三鼎美食餐坊粉絲團
  • 營業時間
週一~週六
11:00-14:00  17:00-21:00
週日店休
  • 訂餐電話
07-3011935
  • 店址
高雄市楠梓區德祥路185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歆羽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